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HQ//影日//忌妒



「自從你知道有王牌之後,在抱有興趣與憧憬之外 ─」


「還有忌妒吧?」


毫不留情地,影山當著眾人的面,數落了日向。


很明顯了不是?當王牌再次回到隊上陪他們打練習賽後,日向就一直是這樣。


頻頻出錯,不然就是盯著對網的王牌望得出神。


他對於現在這種處境還有什麼不滿意的?


影山想不透。


「這應該......不干你的事吧?是羨慕是忌妒又如何?反正長的高的你不會明白的!」


沒錯,原本個子就長的的你,是不會明白。


因為自己的身高是那麼的矮小,都得跳得比別人高才得以扣球。


網的那一面,又盡是比自己都還來的高大的敵人,他已經怕了。他已經怕那道高牆了。


羨慕有什麼不對的?


有了這種身高,他就不在畏懼著對面那道牆了。


「對,我是不明白!」


他的確不明白。


可是 ─


「我只明白,只要有我在,你便是最強的!」


他因為跟他一起配合打排球,以前令他懼畏的高牆不也輕鬆地突破了?


這還有什麼不滿意的?


「你只要......在我身邊就好......。」


你只要在有身邊看著我配合我就好了。


我便能帶你登上比王牌更高的境界......。


所以,只要看著我就好......。


或許,真正忌妒的人是影山他自己......也說不定......。


END


構想來自第十集!!覺得影山或許也會為這事兒吃醋忌妒也不一定w


评论(2)
热度(28)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