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HQ//影日//念頭

─ 我想變強、我想變強,我想變得更強贏過那傢伙。

從幾何時,這個念頭就一直成為自己的動力了?

啊,是因為初中那場球賽。

是他第一次站上球場,也是他最後一次。

不,不是最後一次!日向緊握著手中的排球,糾正著自己那反向思考的想法。

如今他來到烏野高中,與“他”站在同一個地方了。雖然還是沒辦法站在同一個所在之處,可是,他覺得,就算只是一小部分,這樣也就夠了。

用力的,日向把排球擲向牆壁,任其反彈。

就算是午休,他也不願意浪費一絲一毫的時間。

碰、碰,清脆的球與牆壁的碰撞聲引來了在角落一旁正在享用飲料的影山。

「這傢伙......。」

他實在沒想到他居然在練習。在現在這個時候。

不過。

「姿勢,錯了。」

他突然地來到了日向的背後,親手幫他調整位置。

「哇啊,影山!你、你怎麼在這裡!」

原來這裡不是午休時都沒人來的嗎?

好丟臉啊!居然被看到了!

「試試看用這個姿勢來擊球。」

話是這麼說。

「影、影山,你不放開我,我怎麼練習......?」

沒錯,兩人的距離靠得太近了,而影山的身體幾乎是快要貼到自己的身體。

「怎麼?這樣就不會了嗎?」

似乎是帶點輕佻的回著對方。

「才、才不是、是這樣太礙事了!」

儘管自己說著,但臉上的通紅卻出賣了自己。

「是嗎?忘了跟你說,如果你不想再被我說成廢材,那就變強然後贏過我吧,廢材日向。」

像個小孩子一般,在臨走放手前不忘再嘴砲一下對方。

「不、不用你說!我也會變強的!你等著!」

不服輸的,日向跩開了影山的手,離去。

就算影山不說,他還是會努力變強贏過他的!

其實影山也知道,日向的實力只是還沒顯露出來而已,要超越自己只是早晚的問題。

但是。

「我期待著。」

END

评论(2)
热度(12)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