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刀劍亂舞//安定x女審//惡趣味

*ooc有

「主公,看,這是對街那家有名的糰子店新出來的三色糰子喔,很好吃,主公也吃看看吧?」

安定巡邏完後興高采烈地拎著主公最愛吃的那家糰子店新推出的三色糰子

他知道最近自家主公常常沒日沒夜的在處理公文,這次剛好巡邏到那家團子店,就順便帶上了。

「唉?他們新推出新口味的糰子嗎?」

聽到自己最愛的那間店推出了新口味的糰子,女孩瞬間眼睛一亮,放下手中成堆的公文轉身面對坐落於身旁的安定。

「來,吃吃看吧,聽說很好吃,我都排了好久才買到呢。」

安定笑著,體貼的遞上一串糰子。

「阿,安定謝謝。」

伸手正要接過糰子的瞬間。

糰子迅速的消失在自己的眼前,當自己回過神,糰子居然被安定吃掉了!

她居然被耍了!

「啊!安定你!」

女孩的臉瞬間欲哭無淚,她居然會相信安定會這麼好心的地東西給她她真是大傻瓜!

她在內心氣憤地哭泣著。

「我怎麼了?」

「我可是好心幫你買糰子怎麼這會兒又罵我呢」

安定依舊掛著笑臉,似乎對玩弄自家主公感到非常有樂趣。

咬下最後一顆糰子。

「真拿妳沒辦法呢。」

看到自家主公被他這樣一鬧似乎快哭出來了,他放棄繼續玩樂的念頭。

抬起女孩的下顎,吻了上去。

「怎麼樣?好吃吧?不枉費我排那麼久吧?」

兩唇離開之際,安定輕撫過女孩的雙唇,笑道。

「你......你......。」

事情發生得太突然,女孩根本沒得釐清實情,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這可是懲罰呢,誰叫主公都不聽我的話乖乖去休息?」

END

评论
热度(18)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