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七大罪/豪澤爾x戴安

─ 你很意外吧?我居然是這種巨大的女孩。

─ 不會啊,我覺得很可愛啊。


這是除了團長以外,第一次有其他異性對她巨大的身體不但不嫌棄還把她當成一般的女孩看待。


她很開心。


坐在一旁的戴安看著在屋內有說有笑的梅里奧達斯跟依莉莎白,雖然大家都不說,但也可很明顯的感覺的到兩人身上散發出的戀人氣息。


什麼時後自己也能這樣被愛著?


但這是不可能的吧?


這樣巨大的自己,別說戀愛了,連人們都不敢靠近她了。


起身她獨自走入了森林裡。 只有在森林內她才能暫且忘記這些。


「呦,戴安。」 一聲吆喝聲自自己下身傳來。 戴安微低下頭。


「豪澤爾?」


「你怎麼在這?」


對於豪澤爾的出現,戴安是又驚又喜。


「當然……是來見妳的啊……。」


豪澤爾說著不自覺的紅了臉,尷尬的偏頭,用手摀住自己的嘴。


「你……你是怎麼知道我在這裡的?」


他們七大罪的行蹤總是那麼不固定,為什麼?


「為了見了,不管妳在哪我都會找到妳的!啊……我只是……」


突然意識到自己出口了什麼,豪澤爾慌亂的揮著手像是想反駁什麼卻又說不出口。


其實兩人都不知道。所謂的愛情正悄悄的降臨在他們之間。


END


其實豪澤爾跟戴安真的是冷CP,可是在他們第一次見面就覺得好有愛好萌,默默喜歡什麼的真得好棒//////


雖然官配是金戴啦wwww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