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遊戲王/闇表/道歉


「上哪去了?」


待玄關的門一開啟,原本倚靠在牆邊的闇遊戲不等遊戲給予任何的反應,抓住他的手就往門板上壓去。


「我......我......。」


就算是天真的遊戲也看得出來。


闇遊戲現在很生氣。


可他不知道該不該講實話,講了闇遊戲一定又會更生氣。


但是,他並不知道,他這樣支支吾吾地,不給對方一個正面的答覆,更是讓闇遊戲更為憤怒。


另一方面,闇遊戲雖然口頭上問著遊戲的行蹤,但他心裡明白的很。


跟他相處了那麼久,他的一舉一動他都十分得清楚。


但是他就是希望遊戲能清楚地對他說,而不是像現在這樣逃避。


「是去找海馬,對吧?」


這樣耗下去也不是辦法,闇遊戲也沒有那麼足夠的耐心去等待。


他只好明確的說出遊戲一直不想說出的實話。


「我......我......。」


遊戲像個謊話猜穿的孩子,瞪大了眼很驚訝的看得闇遊戲。


說不出任何一句話。


承認也不是,反駁也不是。


「我不是跟你說過了,不要單獨去找海馬?」


闇遊戲雖然沒有對著遊戲大聲地責罵,可是在耳邊低語的他,此時更是讓人畏懼不已。


「對不起......我......。」


遊戲僵直了身體,他知道闇遊戲不喜歡他去找海馬,可是這次他也是因為一些因素......。


「以為道歉就沒事了嗎?」


為什麼他就是不懂他的擔心,就這樣隻身去找海馬,不知道多危險。


要是形式對他不利該怎麼辦?


「那......那我以後會乖乖聽話,不去找海馬......。」


他害怕闇遊戲生氣,這樣的他好恐怖。


他不要他道歉,那他只好做出承諾。


「不夠。」


是不夠,光這樣的口頭承諾,是不夠的。


他要的是更具有能諾性的......。


评论(5)
热度(16)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