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網球王子】真幸/幸真-守護

當一個人的時候,我總是想著。

為什麼我會喜歡上你?

 

為什麼會喜歡上跟我的個性如此不同的你?

 

我們不是應該是敵人才對?

 

敵人?

 

這個字眼瞬間讓真田回到了現實。

 

在網球場上的他,總是沒能贏過他,他明明該怨恨他,把他當敵人對手才是。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卻默默的被他吸引。

 

到底是甚麼?

 

 

 

「真田?又在發呆了?」

 

幸村看著坐在旁邊,雖然看不太出來,但心思早就不在他們討論的事情上的真田。

 

「啊,抱歉,剛剛說到哪裡了?」

 

翻閱著手中的文件,真田鎮定的想重回狀況。

 

「現在,我不想討論文件了,來說說你的煩惱?」

 

幸村笑著把真田手中的文件抽離,放在桌子上。

 

「這......,我沒事......。」

 

「還說沒事,你眉頭都皺了。」

 

幸村伸出修長的食指,輕點了一下比往日更就深鎖的眉頭。

 

「這......。」

「嗯?」

 

雖然表面上沒有逼迫,但一張好看的的臉越是往自己逼近,真田還是感受到了壓迫。

 

「我只是在想......我為什麼會喜歡你......。」

 

「噗。」

 

突然,幸村笑了出來。

 

他很意外,外表是個鐵漢子的真田卻有了如此少女的煩惱。

 

「要不要聽聽我為什麼會喜歡你?」

 

與落,幸村一個用力就推倒了還在發楞的真田,跨坐在他的身上。

 

「幸村!」真田他開始緊張了。

 

「我啊,一直都喜歡著真田喔。你的眼睛、鼻子、嘴唇還有......。」

說著,手不安分的沿著他說過的地方往下,來到了胸口。

 

真田只能一動也不動的望著眼前的人在他身上游移卻不知道該怎麼制止才好。

 

「真田也是嗎?」

欺身,幸村在真田耳邊誘惑一般的低語。

 

「我......。」

 

「好啦,不玩了。」

 

看著真田緊張的樣子,幸村也不打算再繼續下去了。

 

他離開了真田上。

 

「要說我為什麼喜歡你,那應該就是你總是認真對待事物,還有我喜歡看到

在球場上認真的你。」

 

是真心話。

 

「你是說真的嗎......?」

真田詫異。

 

他何嘗也不是?他喜歡在網球場上打網球的幸村。

 

這樣的他看起來很有精神,陽光底下的他很美麗,笑的也是如此真實。

 

一個反壓,換成了真田在幸村的身上。

 

「那麼,我喜歡你的理由,就是想守護你的笑容。」

 

END

 

 

 

 

 

评论
热度(24)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