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BL小偷X警察】-偷心賊(上)

「不許動!」

一聲低沉的嗓音劃破了無人的珠寶店。

接著,身著警裝的男人用著冰冷的槍口抵著另外一個男人的太陽穴。

沒錯,他槍口指的人正是世界級的珠寶偷竊慣犯。
到目前為止他犯過無數次的案件,但是都沒有人能夠抓到他。

「 喔呀,長官大人,你居然能夠找到這裡我真是意外。」

明明這句話應該是驚訝才是,但是從他口中說出卻並非驚訝,而是早就料想到一般。

「哼,你的一舉一動我可是知道得一清二楚。」

他可是警界首屈一指的警長,要知道他的行蹤是再簡單不過了。

「喔?這句話我是否可以當成你是在意我呢?長官大人?」

一般偷竊犯見到警察是害怕,但眼前這個慣犯卻沒有一絲害怕,反而還開起了玩笑。

「少給我耍嘴皮子了,信不信我馬上開槍!」

槍口抵住太陽穴的力量又加深了一點。

「你不會的。」

十分有自信的。小偷微微轉頭魅惑的眼睛直直地看的扣住板機的那一隻微微顫抖的手指。

「你倒是很有把握我不會開槍嘛?」

「那,你就開啊。」

小偷閉上眼,另一隻手抓著低住他太陽穴的槍,示意要警長趕快開槍。

「你......。」

其實正如他說的沒錯,他不能開槍殺他。

原因是,因為他是世界級珠寶偷竊犯。全世界的警政署都已經公開說明要抓活的,不能殺。

要是殺了,等於跟全世界警政署作對。

警長不甘願的鬆開了扣下板機的手。

「這樣做才對。」
但......。

「我不殺你,不代表我不抓你。」

警長快手的把槍收回腰間,熟練地取出手銬,要銬住眼前的人。

可是小偷似乎也找有預料到,一個縮手後退,警長落了個空。

「哎呀,這樣一點都不浪漫嘛。」

才剛見面不久就要用手銬銬住他。

「少囉嗦,你差不多也該放棄掙扎了吧?」

「喔?長官大人,你確定要放棄掙扎的是我,而不是你嗎?」

小偷揚起了笑臉,讓警長覺得事有蹊蹺。

「你這話甚麼意思?」

「什麼意思?看看你的手,你應該就懂了。」


當警長看了自己的手,他楞住了。

「你什麼時候!給我解開!」

也不知道是何時,本應該銬住對方的手銬卻反過了銬住自己。

「恕難從命,警長。」
「但是要我解開,也是可以,只要你取悅我......。」


TBC


終於打出來了QQQQQ我的警匪BL文TT下的話會有H注意XD

评论
热度(4)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