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千與千尋】白龍X千尋-相。遇

#注意#

ooc有,偏差邏輯有。慎入。



每當自己閉上眼,當年的那一幕場景便會浮現在眼前。

『在走到出口為止,都不可以回頭喔。』
你這樣囑咐著我。

每每往前走一步,我多想回頭你知道嗎?
但是我不能回頭。

看著自己的手心,明明都過了三年,但是卻有如還在昨天一般。
而三年了,白龍都未出現過。

如果……當時我不放手,那結局就會不同了,對不對?

而這一次,千尋不再等了,他要去尋找白龍,尋找她的幸福。

她隻身來到了當年令她害怕的隧道。
走在黑暗的隧道中,如今她害怕的不在是那片黑暗,而是她害怕這一去她還能不能見到白龍。

她來到湯屋前的小橋,往事一幕幕的又回到了腦中,她記得,她在那邊接受湯婆婆的考驗,而她順利地通過了。

三年了,這裡還是沒有變。

「小千?是小千嗎?」
突然一陣的驚呼聲把千尋從回憶中拉回來。

「小玲?」
千尋很意外小玲居然還記得她。

「小千妳怎麼來了?」
丟下手中的掃把,小玲跑過去抱住了千尋,她沒想到小千會回來,她還能再見到她。

「我……我來找白龍的,小玲,妳知道白龍在哪裡嗎?」

聽到千尋的來意,小玲愣住了。
她到底該不該跟千尋說實話?

但是,她怕千尋承受不住……。

她放開千尋,轉而握著她的肩頭。
「小千,聽我的,不要再找白龍了。」
就算在怎麼努力地找,也找不到的。
「為什麼?」
千尋不明白小玲明明知道她對白龍的心意的,怎麼會……

「聽我的就是了,忘記白龍,好好過生活,不要再來這裡了。」
小玲會這麼說,只是不想讓千尋知道真相,真相對她來說太殘酷了。

「難道白龍發生甚麼事了嗎?」
因為小玲這反常的樣子讓千尋覺得不大對勁。

看樣子不回答千尋是不會放棄的……。

「老實說,白龍在妳離開的那天……他就被湯婆婆……。」

說到這裡,小玲不禁難受的偏過頭,有些哽咽。

「怎麼會?小玲……妳在騙我吧?」
這一定是小玲再騙她的……。
白龍跟她約好會再相見的……。

「醒醒小千!白龍因為違背了跟湯婆婆,所以……。」
她搖晃著千尋,為什麼她就是不願意面對……。

『違背了他跟湯婆婆的約定……。』
這句話像強心針,讓千尋明白了。
她記得她聽人說過,違背了跟湯婆婆的約定,下場會很慘。

而白龍……。

「小玲,謝謝妳。」
千尋抬起臉,笑著面對小玲。
「我知道該去哪裡找白龍了。」

這一笑,小玲感覺到不單純。

「小千!妳要去哪裡?不要做傻事阿!」
她害怕的就是這個……。

「小玲沒事的。」
她放開了握住小玲的手。
就像當年她放開白龍的手一般。

「妳真傻……小千……。」

X x x

千尋來到琥珀川。
她知道,只要到這裡就可以見到白龍了。

那一年,她在這條川掉了鞋子為了撿鞋子差點溺水。
是白龍救了她,也因為這樣跟他相遇。

那今天,她又來到這條川。
為了跟白龍再一次的,相遇。

她縱身,跳入了河川中。
不知道為什麼她感覺不到害怕,反而覺得很輕鬆。

恍惚中,她看見了白龍,他伸手拉住了她,一臉擔憂的樣子。

「白龍,我終於見到你了……。」
她笑了。開心的笑了。

「妳真的,很傻,千尋。」
白龍抱住了她,低語著。

「因為你說過,我們還會再相見的……這一次,就由我來找你了……。」

兩道身影漸漸消失在河川中……。

我們終於相見了……。

end

评论
热度(29)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