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網球王子】真幸-舞伴

今天是立海大副中一年一度的學園祭。

 

而這場活動也終於到了最後的高潮─營火晚會的最後一支舞。

 

「幸村學長,請你跟我跳最後一支舞!」

「不對!幸村學長跟我跳嘛!」

「幸村學長跟我啦!」

 

才一轉眼,幸村的身邊就擠滿了一群想邀他跳舞的女孩子。

這樣的場景不僅讓眾多男孩子們有些吃味,甚至是跟幸村一起跳舞的真田也不例外。

 

「對不起,我不打算換舞伴呢,各位抱歉喔。」

幸村苦笑著推辭掉圍繞在身邊的女孩子們的邀約,雖然這樣對她們很不好意思,可是他的確沒有想換舞伴的念頭。

 

「沒關係的幸村學長!不要放在心上!」

女孩子們一致這樣說,但還是掩蓋不住內心的失落。

每年的學園祭她們等的就是這個。

 

「幸村,你……為什麼不接受那群女孩的邀請?」

帶幸村婉拒掉後,女孩子紛紛走後真田忍不住的問。

 

有女孩子邀約是很多男孩所羨慕的,可是幸村卻……。

 

「我,只想和真田一起跳。」

去年的學園祭,他因為身體的關係沒辦法參加,前年的學園祭,因為拒絕不掉眾多女孩子邀請,也沒能跟真田跳完全程。

 

而這次,最後一年,他希望能跟最喜歡的人跳完全程。

 

END

评论
热度(11)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