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網球王子】跡慈-失眠

最近的慈郎很反常。

平時愛睡覺的他,這幾天居然都呈現清醒的狀態。

 

雖然這是隊上大家所希望的但是這樣的反常,更是讓大家心生懷疑與猜測。

 

「跡部,慈郎這樣沒問題嗎?」

在一旁看著的忍足不免也擔心起來。今天的慈郎明顯的體力越來越差,甚至連站著打練習賽都有些吃力了。

 

「樺地,叫慈郎今天不用訓練了,去休息。」

跡部其實也明白忍足的意思,雖然不知道慈郎到底出了什麼事,但是以這種身體跟精神狀況,這樣勉強訓練也只會造成反效果。

正打算派樺地去找慈郎時,突然聽到球場上一陣的喧嘩,一看居然是慈郎昏倒了!

 

「慈郎!」跡部心急地大喊。「還看!快把他送去醫護室!」

這傢伙到底在搞甚麼……。

 

赫然,跡部突然感覺到自己焦燥的心情。

源頭全都來自於慈郎。

 

「該死的!」咒罵了一聲,跡部跟著來到了醫護室。

 

「你們先回去繼續訓練。」

也許是一點私心。看到這樣憔悴的慈郎他不免有點心疼。

他輕輕伸手撫上了他慈郎那金黃色的頭髮,

雖然動作輕柔但還是讓昏迷中的慈郎醒了過來了。

 

「小景?我怎麼……。」

他剛剛不是在球場嗎?怎麼會在這?

 

「你昏倒了。」「再說,你怎麼會把自己搞成這樣?」

跡部有種被慈郎打敗的感覺。這傢伙神經也太大條了。

 

「我……。」慈郎話在嘴邊突然打住了。他怕實情一說出來,跡部會笑他……。

 

「我正在聽。」跡部卻意外的很有耐心的等慈郎給他答覆。

 

「我……就是小景之前送我的毯子不見了……所以……。」沒有那條毯子,他晚上根本睡不著……到了學校心裡還是掛記著那條毯子……。

 

「你是笨蛋嗎!就只是一條毯子……。」

「才不是一挑毯子而已!」莫名的慈郎聽到這句話憤怒了起來。

 

在他心中,那條毯子很有價值。

不是因為它價錢昂貴。而是那是小景送他的。

所以那並非『只是』一條毯子

 

「它真的非常重要……。」慈郎小聲地再次重複著。

 

「哎……。」跡部嘆了一口氣。

他當然知道慈郎在意的不是價錢,而是因為那是他送的。

沒想到他會那麼珍惜,甚至弄到自己變成這樣……。

 

「毯子的事情我會幫你處理,你快休息。」

等下再撥一通電話給管家麻煩他在弄來一條就行了。

 

「但是……。」

「還是睡不著?」

 

雖然跡部說交給他就行,事情算是結束了,但是他還是睡不著。

 

「哎……。」

跡部又再次嘆氣,似乎自己碰到慈郎的事情常常在嘆氣?

 

「好。那僅此一次,下不為例。」

他伸手,把慈郎擁入了懷中。

這次他姑且就當一次慈郎的毯子。


评论(1)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