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死神】烏織-陽光

「女人。」

你總是這樣叫我。不曾換過我本名。

 

難道是因為你覺得區區一個人類,不夠資格讓你喚他本名嗎?

 

「烏爾奇奧拉先生。為什麼你那麼討厭人類呢?」

 

「你們人類,只不過是個軟弱無能的生物。毫無價值。」

人類,就是如此。明明知道辦不到的事,卻還是固執的。

總是學不會放棄。

明明知道你我實力的差距,卻還是硬要戰到最後。

苟延殘喘地活著不好嗎?

 

「烏爾奇奧拉先生……人類、其實是很堅強的喔。」

就是因為不想失去,所以我們總是奮戰到最後。

人類,並非軟弱的存在。

 

但只有這一次……。

「女人。為什麼哭?」

「不是說要讓我看看人類的堅強嗎?」

 

「可是……烏爾奇奧拉先生……。」

到了最後。都到了最後你還是……

 

「哭不適合妳。笑一個。織姬。」

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他喊了我的名字。

 

「走吧。再不走,妳就回不去了。」

「他們還在等妳。」

 

烏爾奇奧拉指著在織姬身旁的一護等人。

 

「我……。」

 

「織姬,快點!穿界門要關了!」

一護喚著還處於猶豫中織姬。再不走真的會來不及的。

 

他們在虛夜宮奮鬥了那麼久,就是為了這一刻阿!

 

「他們說的沒錯。這裡不該屬於妳的。」

 

『妳的世界是在另一頭。』

 

「對不起。一護同學。我……決定留下來!」

她一點都不想回去。

 

「井上妳在說什麼啊!快回來!」

一護不敢相信,織姬居然這樣說。

 

但織姬只是向一護笑了笑,之後對他說了句話之後便一個用力,把來不及反應的一護推進了穿界門。

 

「井上同學!」穿界門漸漸的隨風消失,空氣中只留下一護那歇斯底里的叫喚聲。

 

「織姬。妳這是做甚麼?這裡不是妳該待的地方。」

對於織姬最終的決定,烏爾奇奧拉感到詫異跟不解。

 

「烏爾奇奧拉先生。你錯了。只要有你在的地方,就是屬於我的地方。」

沒錯。就算回去了原來的世界。離開烏爾奇奧拉先生,她並不會感到開心。

 

「這裡是個永夜城。沒有陽光。跟妳待的世界一點都不同。」

 

「沒關係。其實,烏爾奇奧拉先生就是我的陽光。」

就算是永夜城也沒關係。她不後悔。

 因為,她找到她的陽光了。

 

『一護同學。我,想留在烏爾奇奧拉先生的身邊。我的幸福、我的歸屬,就在這裡。所以,對不起了。』

 

 

-END-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