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神々の悪戯》 ハデスXゆい -I MISS YOU

『正因為要守護妳,如果在妳身邊就做不到了。把對方的幸福做為第一考量,為了他人捨棄自己的幸福,這才是真正的愛。我愛妳,希望妳能幸福。』

 

這是你在我耳邊說的最後一句話,接著推開了我,只留下一句,要幸福喔,便離開了我的人生。

 

你知道嗎,你真的,好自私。

我的幸福,就是能留在在你身邊,就只是這樣而已。

如今,你離開了我的人生,要我如何得到幸福...

 

 

要是,要是那時我回頭的話...

但是,已經回到了現代,說什麼都來不及了。

 

 

眼淚一滴一滴地滑落,現在過了4個月了,但是我還是想著你...

 

 

『我好想見你』

 

流著淚,她沉睡了過去。

 

「為什麼妳會哭...」

隱約中,熟悉的聲音,熟悉的觸感又回到了她的身邊

「我為了讓你得到幸福才放手的...為什麼...」

 

「哈迪斯...」她輕念著他的名字,結衣不敢睜開眼,如果是夢,那就讓她再做一會吧

 

「結衣」緊緊的握住她的手,那麼的真實。

這樣的真實感,讓結衣不由自主地睜開眼。

 

她頓時間眼淚再度流下。

 

並不是夢。

 

「哈迪斯」她抱向了他

「我來接妳了」

 

其實,哈迪斯自己也很難受,親手推開了心愛的女孩,由衷的希望她能得到幸福,因為他知道,在他身邊結衣不會幸福。

可他卻忘了一點。

 

結衣的幸福,是與他再一起。

而他何嘗也不是?

 

自己一直以來總是替別人想著可是這一步棋他走錯了。

 

他總是暗地裡看著結衣,卻看不到她幸福。

 

難道自己這樣做錯了?他想著。

 

如果是這樣,他這次來,是來帶給結衣幸福的。

「妳願意,跟我走嗎?」

 

哈迪斯小心地問。

 

「我願意,只要能跟你再一起,我什麼都不怕了」

她這一次再也不要放手了。

 

 

結衣,妳知道嗎?

『I MISS YOU』


评论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