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銀魂》沖田X神樂- 布丁

「喂!!混蛋誰准你動我的布丁了阿嚕?!」

響徹天邊的大喊聲此時在萬事屋中響起。

 

或許從第一次見面時他們就已經註定是一對歡喜冤家了。

到現在過了5年,依舊見到對方還是動不動就拌嘴。

 

也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沖田進出萬事屋的頻率也增加不小,儼然把這裡當作自家廚房一樣。

還連新選組本部都比不上這裡跑的勤。

「你說什麼我聽不到~」

沖田邊跑邊回嘴道,順便加送一個鬼臉給追著他跑的神樂。

 

「我說那是我的布丁!!」 

「啊?布丁上又沒寫妳的名字,妳說是妳的就是啊?」

 

「那是我昨天買的啊!」

事實上那的確是神樂昨天去買昆布時多買一盒布丁準備留著今天吃的。

 

「可是是我在冰箱發現的啊,所以是我看到的,理所當然是我的」

沖田總有辦法把歪理合理化。

 

「你...」神樂已經想不出神了理由去回嘴了,只好使用武力。

但不巧,還是被閃過了,而且手中的布丁連晃都沒晃一下。

 

「想吃就自己過來搶啊」

戲謔地笑著,接著挖起一小口布丁就送入嘴中。

 

這景象神樂看到真的可想而知,絕對氣到不行。

而這就是沖田的陰謀。

 

「混蛋!!!!」

知道自己打也打不過眼前的男人,索性往他身上一撲,

 

沖田也沒反應過來就直直地被她撲個連人帶著布丁一起倒在地板上。

 

布丁碎了。

 

「布丁...」神樂看著碎落一地的布丁殘骸,已經不知道該有什麼心情去面對了。

 

沖田自責,他只不過想跟神樂玩玩,哪知道她會往自己身上撲過了...

布丁也沒了。

但是。

 

「要布丁的話,在這裡就有」

 

神樂聽到這句正喜出望外的同時,唇被掠奪了。

 

是布丁。

 

而且還是有布丁味的吻。

 


评论
热度(1)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