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月刊少女崎野君】堀X鹿島 -鹿島的煩惱

堀學長好像從沒有把我當女生看的樣子...

 

鹿島一個人在教室發呆,想著。

當自己發現這個問題的同時,代表著,她喜歡上堀學長了。

 

嘛,這也不能怪學長。

把自己搞得不像女生的也是自己。

 

誰教她每次看到女孩子總是會不由自主的說起甜言蜜語呢?

 

 

「吶,千代,我真的,很不像女生嗎?」

難得地跟千代一起回家,鹿島還是問了。

「該怎麼說,鹿島同學比起女生,更像王子那一型的?」

千代自看到鹿島的第一眼,對她的印象就是偏向王子類型。

 

雖然是女孩子,但是說王子更來的貼切一些。

 

「原來是這樣...」

鹿島不自覺停下腳步。

 

 

 

「鹿島同學?」

走在前方的千代意識到鹿島停下腳步,不禁擔憂地回頭。

 

「阿,阿,沒事,走吧」

原來是這樣啊...一直以來自己都偏向走男孩子的風格。

難怪學長從來不把她當女生。

 

 

今天。鹿島又翹掉了社團活動。

跟以往翹掉社團活動的理由不同。

她不是為了跟女孩子出去玩,而是她想靜一靜。

 

 

「部長!!!!!鹿島又翹社團活動了!!!!」

部員一看到身為部長的堀一進社團,便齊聲喊到。

 

「又是鹿島...」

無奈又是無奈。

 

堀殺去了鹿島所屬的班級,以為又是要跟一堆女孩子出去玩,結果一到門口。

 

空著。

 

既然空著那幹嘛不來社團!

 

堀怒了。

 

打開班級門,果然看到鹿島一個人坐在那裏。

 

「阿,部長,我今天不想去」

先發制人。

 

「你這傢伙...社團是讓妳愛來不來的地方嗎?!」

這句話激怒到了身為部長的堀

 

正要衝過去抓鹿島的同時,一陣暈眩。

 

可惡,昨天幫野崎趕了幾乎通宵的背景稿,幾乎沒什麼睡

 

一個倒下好死不死壓在了鹿島的身上。

兩人愣住著互看著。

這時的堀終於清醒了。

 

不好,再怎麼說這傢伙也是個女孩子...

 

正打算起來的時候被鹿島抓住了手臂

 

「堀學長...從來沒有當我是女孩子,沒有對我心動過嗎?」

 

此時的鹿島,在堀的眼中,不是以往耍白癡像個男孩子般對女生甜言蜜語的鹿島。

 

還是貨真價實的 "女生"

 

輕輕的,一個吻落下。

 

「如果,我不把妳當女孩子,對妳不心動,那我會做這樣的事嗎?」

堀笑著。


评论
热度(2)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