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芥敦/白雪公主與毒蘋果王子(520賀)


*架空設定-白雪公主背景
*OOC可能出沒

手中握著那顆鮮紅色的蘋果,芥川站在了那棟小木屋的門口,猶豫了。
這樣的場景似乎似曾相識。

年幼的時候自己也曾經站在這個地方,手中同樣拿著一顆鮮紅欲滴的蘋果。

他的手中停留在只消再往前一點就能敲到門板的距離,但他的手就像被人拉住一般停頓下來了。
為了再次尋找到白雪公主,他尋遍了各國、踏訪過許多的國家,只為了尋找年幼時期那名被他喚作白雪公主的敦。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尋找到了他。
然而他卻忘了自己。

是他認錯人了?還是他還再生自己的氣?因為當年他的不告而別。
當他再次回到與他相識的地方,他早已不在那邊了。
芥川下定決心,不論花幾年他都一定要再次尋回他。

在偶然的機運下,一名賣蘋果的商人塞了顆蘋果在他的手中。並告訴他,如果再見到想要見的人的話就把這顆蘋果送給他。
芥川不明白這名商人的意圖,也不清楚為甚麼他會知曉他正在煩憂的事情。
正想轉頭問個詳細,那名商人卻已經不知去向了。唯獨手中的蘋果還真真確確的留在自己手中。
這到底是有心還是無意的芥川並不曉得。

不知道自己何時敲了門,從門後走出來應門的是那抹令他朝思暮想的臉龐。
他遞過了手中的那顆蘋果,就跟小時候的自己一樣。

「謝謝你。如果不介意要不要一起來吃呢?」那抹笑容至今依舊是如此耀眼。

清脆的叉子的掉落在木質地板上,芥川對眼前的場景第一次感到懼怕。
他像是被人下毒一樣,昏倒在桌上。
但是為甚麼他卻沒有事?
但不管原因為何,是他,拿著一顆有毒的蘋果害了他。

他上前擁住了他。吶喊的聲音瞬間貫徹了整個小木屋。
不該是這種結局的......。

「你是......芥川......王子大人是嗎......?」貼近自己耳邊的唇突然低語了一句。
為甚麼他會知道?他明明沒有告訴他他的身分的。難道......。「你想起了嗎?敦?」
「您回來接我了嗎......?」
「是的,我回來了,我成為國王來接你回去了。」他緊緊握著他的手,像是怕好不容易恢復神智的敦再次消失。
「幸好我沒有再次失去你......。」
「我愛你敦,嫁給我,不要在離開我了好嗎?」敦不在他生命中的那幾年他根本熬不過去。再次尋回他又差點失去他的痛他不想再體會了。

那年的約定他達成了,所以他不可能再放手了。

那顆蘋果也在兩人意識到的時候消失了。就宛如原本就不存在一般。

END

最近在看芥川的羅生門,突然文筆就變得很黑暗((牽拖屁  
一直想寫芥川說情阿愛阿的,但是正常情況不可能,別夢了。
所以只好從敦下手,讓芥川後悔之後才能爆出真心話((。
最後HE了,而且就真的隨興的撇了腦中的構想,不要介意慣連性((

评论
热度(20)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