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網球王子//大石菊//囚禁

*OOC有

*黑化監禁大石有

*不接受者請右轉

熟練的打好領帶,在鏡子前打理好門面,男子淺淺的勾出一抹笑。

  以往的稚嫩表情已經不復再了,取而代之的是成熟的氣質。

  那時打網球的熱血感覺雖然已經過了,但是在自己的心中卻還沒真確的被遺忘。

  在青學畢業也過了10年了吧?

  

  「英二,襯衫要穿好才行。」身旁傳來了令人安心的聲音。

  「嘿嘿嘿,大石真的每天都要像個老媽一樣叮囑我呢?」菊丸不好意思的摳了摳臉頰笑道。

  沒錯,現在大石跟他住在一起了。

  「下班之後要打網球嗎?」幫英二整理好衣服,大石出口問道。

  「當然好啊,好久沒有一起打網球了!」英二二話不說地答應了。

  兩人依舊跟國中時代一樣密不可分,這些年不管做甚麼事情兩人都是在一起的,就連現在已經上班也是如此。

  兩人同時上了同一間公司,雖然大石被分到不同的部門,但是兩人休息時間依然是膩在一塊的。

  不過就算出了社會,對於網球的熱情並沒有就此退去,雖然打網球的時間變少了,但兩人依舊會抽出時間來互相切戳球技。

  一如往常的,大石在公司午餐時間來英二的部門等著他一起吃飯,可是一來到門口辦公室喧鬧的聲音使他探頭往裏頭瞧了一眼。

  「英二,你最近變得很奇怪喔,怎麼說,你不會是交了女朋友吧?」

  「什麼?英二你交了女朋友了?告訴我是哪個吧?在公司嗎?還是外面認識的?」

  突然之間英二的位置上便擠滿了許多同事,有男的也有女的,都是因為聽到英二疑似交了女朋友這句話全圍了上去。

  「嘛、嘛、我都說不是了啦......。」要他老實說出來怎麼可能......對象還是個跟自己同樣性別的男生啊......。

  「別那麼見外嘛,就告訴我們啦!」說著,那名本來就與英二很貼近的男生伸手就往他腰上伸去。

  「不說我就要搔癢你囉?」他知道英二最怕癢,唯有這個辦法才能使英二供出答案。

  扶在門邊的手近乎快要把門上掐出指痕,大石看著眼前的景象一股不悅馬上襲來。

  「啊!大石你來啦!」抬眼,英二這才發現其實在門口已經佇立許久的大石。但是他並沒有發現大石的異狀。

  「不好意思,英二我先借走了。」依然是笑容可掬的大石,方才的不悅情緒被自己硬是壓了下來。

  一路上大石並沒有跟英二講上半句話,只是拉著他直直往他要去的目的走去。

  英二發現了,大石不如往常的舉止。

  但是太晚了。

  「大、大石,我們不是要去吃飯嗎......?」被帶到空無一人的會議室,大石到底要做什麼?

  沒有回覆,大石把他拉進了裡面,反手鎖上了門。

  這樣的大石,英二有些陌生,可是他不敢靠近。

  好想逃走......。

  他悄悄的往門邊挪了一小步,但還是被大石發現了。

  他用力的把英二推至牆角,隨後自己也壓了上去。

  名為忌妒的情緒宣洩而出。

  不如以往輕柔的吻,這次是有如掠奪一般狂烈的吻。

  

  他不給英二喘息的機會,扯下自己的領帶綁上英二高舉過頭的雙手。

  接著用力一扯,英二身上那件白襯衫的釦子一顆顆的掉落在地板上發出清脆的聲響。

  「早知道就一直把你關在屋子裡就好了。不要讓你上班,甚至不讓你見到任何一個人。」

  放英二出來真的是他的錯誤,所以才會導致剛剛這樣的事情發生。

  

  英二只能讓他所見、只有他能觸碰。

  所以他決定了,把英二放在只有他能見著的地方。

END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