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戰刻夜血//謙信x結月//私心

「腿上的傷,還疼嗎?」輕柔的為結月拆下腿上包裹住傷口的繃帶,顯露出來的依舊還是那道有些深的傷口。他不禁有些心疼。

  「不會疼的!」雖然傷口看起來滿嚴重,但是這陣子都有好好上藥,是好挺多了。

  「這陣子不許妳再四處做事情了。」重新為她上好藥,謙信難得對她用著嚴肅到近乎命令的口吻說話。
  「被你發現了啊……。」結月小小聲的呢喃著。
  
  那一天,謙信在樹林裡救了受傷的她。雖然不是很清楚謙信是基於什麼樣的緣由救自己,但如果不是他這麼做,受傷的她即使遇到厄魔她也毫無力量逃跑了。

  她的頭悄悄低了下來,原本只是想盡一點心力,畢竟她實在想不透不能武的自己還能做些什麼。沒想到幫不成反而讓人不開心了。

  「不過,妳做的飯很好吃。」抬眼,對上的是謙信淺淺的一笑。
  「但,我把妳救回來不是為了讓妳做這些事情。」他把手更往前挪一些,讓身子能更往結月靠近。

  「我要妳就這樣待在我身邊就好。」
  雖然知道是結月為他做的他感到非常開心,但他想要的並不是為他東奔西跑的張羅各種事,而是私心的希望她就一直待在他身邊就好,其餘的事他根本不希望她做。


END


寫了個小隨筆,雖然沒玩遊戲,但是看動畫一眼就很喜歡謙信這種紳士類型的人AWA


评论
热度(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