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キスマイ/藤北/情人節賀文

  「啊—完全沒有頭緒—!」北山宏光搔了搔已經很凌亂的頭髮,很明顯是已經被逼到底線感到焦躁的樣子。他仰身直接大字型的躺到身後的大床上。
  「吶—gaya,這次情人節企劃的內容你想好了嗎?」側過身,他問著坐在地板上的藤谷太輔。

  沒錯,他現在正在藤谷太輔的寢室。而他毫不忌諱的躺下的地方也是他的床上。
  沒有辦法,畢竟這次的題材光他一個人根本沒有頭緒,才來找藤谷太輔的。

  這過幾個禮拜就是情人節了嘛,節目當然要推出一些合節氣的企劃才行。
  情人節的相關企劃—
  講直白些大致的性質就是要讓女嘉賓在這個企劃裡感受到浪漫的情人節氣氛,並且又不失驚喜感。最後以投票的方式選出誰是第一名。
  雖然這類的題材也不是沒有過,但並非他在行的。迫於無奈他只好來詢問常位居首位的藤谷太輔,希望從他那能得到些頭緒。

  「嘛—大致上都有想法了,手工巧克力吧?之後怎麼送出去才好還需要花點心思呢。」
  「啊!你居然那麼快就想好了!太狡猾了!」

  —手工巧克力啊……。

  然而不出所料,情人節特企的首位依然是由藤谷太輔奪得。
  看著VCR,雖然北山宏光依舊跟平時一樣跟著大家一起笑著看,但他的內心卻好像有根針戳刺著他。

  gaya果然還是送了手工巧克力啊……。
  忽然的意識到自己這樣的感覺跟嫉妒沒兩樣,他嚇了一跳。自己居然嫉妒女嘉賓。只因為藤谷太輔做的巧克力送給了他而已。

  「你剛剛是吃醋了?」下了節目準備回公司宿舍,藤谷太輔突然脫口這樣問。
  「我才沒有。」即使自己真的有,但面對當事人他怎樣也拉不下臉誠實回答。
  「唉。」藤谷太輔輕輕的嘆了口氣,從包包裡拿出一盒與方才送女嘉賓一樣的巧克力出來,遞給了北山宏光。
  「這盒才是我自己做的。剛剛送的那盒只是市售買回家重新裝飾而已。」
  「我……。」原來自己的心思早就被看穿了。

  「我一直在看你啊,看VCR時雖然你還是跟往常一樣,但是我很明顯的看出來,你是在裝笑的對吧?」因為很在意的關係,所以才會如此。
  但是說起在意,自己也不是就不在意了。看著北山宏光的VCR,他其實也不是很愉快。

  輕輕的勾起唇角,北山宏光用著氣音在藤谷太輔的耳邊輕聲的說道:「情人節快樂,gaya。」
  攤開手掌,藤谷太輔的手中有著一小袋的巧克力。他笑了。

  其實這個也是北山宏光親手做的,但是本來不打算送出去的。

END

依舊打到後面一臉茫#
一直很想寫寫看惡趣味的gaya跟純情(??)的北山,然後就出來啦!

评论
热度(5)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