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戀與製作人//李澤言x原作女主//情人節提前賀文

  『抱歉,14號那天我可能沒辦法陪妳吃飯了,我還有事情得處理。』
  13號的這天晚上,我按下通話鍵聽到他這樣對我說。

  『嗯,沒關係,有事情的話下次再去也可以,工作比較要緊。』我在電話另一頭笑著說。
  其實我不是那麼注重節日。但是就是14號我很想跟你一起渡過。我是如此私心的這麼想。
  但是我不打算把自己任性的想法說出口。所以我只是笑著說沒關係。

  「老闆,妳沒事吧?」悅悅看著我一臉沒什麼精神她有些擔憂。
   「嗯沒什麼事。」這樣的自己也太糟糕了,居然沒有意識到還把私人情緒帶到公司。如果被李澤言知道他一定又要責備我了。

  啊……。
  像是想到了什麼,我的內心有點難受。

  「對了老闆今天晚上有空嗎?我們要去喝酒呢。」我想了想,晚上嗎……﹖今天14號,對喔,李澤言因為工作所以今天晚上的行程是取消了。雖然是有空,但我卻提不起勁。

  「下次吧,我今天有些累了。」我婉拒了。

  一個人待在公司裡想藉由工作讓自己忙碌起來。
  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已經9點了,妳還在加班?』電話是李澤言打過來的,口氣有點責備以及擔心。
  『嗯,不過已經處理完了。』
  『處理完就快下來,我在樓下等妳。』
  『咦?你今天不是還有事嗎……?』
  『處理完了。總之快下來,我帶妳去吃那家妳一直想吃的那家餐廳。』
  『可、可是都那麼晚了……不是不拒絕收客嗎?』
  『難道不拒絕收客我就不能讓他再多加客嗎?』
  『……。』我不再多說什麼,掛上手機連忙收拾好東西就下樓了。

  「怎麼了?不吃嗎?」他看著我刀叉都沒有動,有些擔心的問。
  「不是,我只是覺得讓你這麼忙還來陪我……。」該說雖然很開心,但又有點愧疚感。

  「唉。」對面的他只是輕嘆了一口氣,從公事包裡拿出一袋牛皮紙袋裝著的東西。

  「這是……?」我有些不解。

  「看就知道吧?給妳的。」他一臉看傻瓜似的看著我。

  我打開牛皮紙袋拿出裡面一疊的文件,我頓時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動產以及戶籍謄本……。
 
  「這是……?」我講不出任何的話。
  「我今天一整天就是在處理這個,忙到剛剛。」雖然這麼直白的坦誠不是他的個性,但為了不明白事由的我他才開口說明清楚。

  「嫁給我。」他從口袋掏出一個精美的盒子,打開裡面是一枚非常美麗的戒指。
  而從他口中說出的這三個字堅毅的不容許我拒絕。

END

雖然還沒到情人節,可是我乖乖提前打還搞求婚!!希望李太太吃的開心好過年#

评论
热度(14)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