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IDOLiSH7/樂紡-音樂教師

這陣子IDOLiSH7的工作量漸漸的多了起來了。

  從偶爾接接通告,變成近乎每天成員們的行程都是滿檔。全公司的人都開始忙碌了起來,當然,身為經紀人的紡也是忙的不可開交。

  但是面對這樣的轉變,紡並沒有覺得辛苦,反而更快樂。因為在大家的努力之下,終於能讓更多人看見IDOLiSH7,屬於他們的耀眼光芒。

  「各位辛苦了!」
  「辛苦了!」
  與攝影棚的工作人員互相道過之後, IDOLiSH7的大家紛紛走了出去,為下一場的采訪做準備。

  「咦?前面那個不是TRIGGER嗎﹖」走在最前頭的三月看著前方同一時間從另個攝影棚出來的TRIGGER他感到有些詫異。

  「你們也在這裡拍攝嗎?」樂注意到了。他上前打了聲招呼。
  雖然這句話是問IDOLiSH7的,但他的眼神卻是看著紡。

  「啊,是的,沒想到跟樂さん你們是在同個地方拍攝,有點意外呢。」

「啊,是啊,不過你們最近的狀況似乎越來越好了呢。」他注意到了,這陣子開始IDOLiSH7的活躍度越發的增加了,見光度與知名度也在逐步增長。
  「是呢,他們真的很努力呢。」紡欣慰的說著。從0開始到有現在的收穫全都是靠他們努力熬過來的。

  「紡也很努力呢。」他不自主的伸手去輕拍她的頭。
  他自己也有些驚訝。
  「啊那個……我自主的就……不好意思……。」看著紡努力的樣子,他就忍不住的想給一點鼓勵。

  當自己想轉移注意力的同時這才發現雙方的團員都不知去向了,只留下他們兩個在這邊。

  「距離下一場的拍攝還有一些時間,他們會不會先回去休息室了?」紡稍微的偏頭,思考這個可能性比較大的答案。「啊,不對,樂さん等一下還有要拍攝嗎?我怕跟你談話會耽擱到你的行程。」自己才想到這個嚴重的問題,她害怕再繼續跟樂聊下去可能會耽誤到他的時間。
  「不,我們等一下暫時沒有行程了。」
  其實並不是紡會耽擱到他的行程,而是他想再跟她多聊上幾句才是,怕是自己會害紡耽誤到行程才是。

  一陣的沉默,雙方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對、對了!樂さん最近主演的那個連續劇我看了!樂さん真的很適合演音樂老師了!據說在網路上大受女孩子好評呢!都說很想被樂さん教呢!」
  「嗯—那紡怎麼想的呢?」比起別人的評價,樂更重視的是紡的看法。
  「如、如果被樂さん教的話……我可能會心跳的無法思考……。」
  「真可愛呢,那,下次要不要試試看呢?」
  「這、這樣的話我就會變成教不會的學生了!」紡有些不好意思了起來。

  「好啦,時間也差不多了,該去準備了。」雖然內心自私的還希望能跟紡再多待一下子,但礙於紡還有行程。

  「好、好的!樂さん今天也辛苦了!」突然意會到時間也差不多的紡這才驚覺自己是該回去了,她連忙欠了欠身對樂道了句辛苦後便往IDOLiSH7的休息室方向走。
  但跑了一小段路紡又轉身了。
  「那、那個樂さん、下次如果有機會,請、請教我音樂!」語畢,沒有等樂反應過來,紡便快速的跑走了。

  「呀,氣氛還不錯嘛。」等紡走後天和龍才從後方走上前來搭上樂的肩膀順便喚回石化的他。
  「還在看呀?人都走遠了呢。」天毫不客氣的笑道。
  「少囉唆,話說你們到底上哪去了?」他還沒忘記自己剛剛一回頭他們兩隊的人馬全都憑空消失。
  「嘛,我們可是為了你特別支開IDOLiSH7的耶。」連他這個戀愛0經驗的都感受的到自家兄弟喜歡IDOLiSH7的經理。
  「要你們多管閒事。」樂口中雖然這樣說,但確實他還滿感謝的。

  「我們可是看你最近一臉心事重重的樣子,為了不要影響的我們錄製節目的水準因你而降低才這麼做的,可別誤會。」

  最近都四處的忙著,連跟紡傳訊息的時間也沒有,再者顧慮最近紡可能很忙,所以……。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私底下的狀況才顯的那麼不好吧?

  「哼。我才沒那麼不濟。」
  今天的樂心情大好。

END

來源取自於樂的遊戲R卡的音樂老師內容♥
喜歡樂音教師為設定的樂♥
有機會再寫寫音樂教師的樂x學生紡,來師生(#)

评论(5)
热度(29)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