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戀與製作人//白起x原作女主

  今天一天終於是結束了。
 
  我長長的嘆了一口氣,走進臥室。
  隨意的把外套以及包包丟至床上,自己也隨之躺了下去。
  明明很疲累,但是闔上眼卻一點睡意也沒有。
  腦子亂哄哄的。

  索性起身開了窗,希望能藉由冷風讓自己稍微冷靜下來。

  今天晚上似乎會轉涼呢。
  開了窗,外頭的冷風襲來才讓我想起今早的天氣預報。

  這樣就好了。
  顧不得可能會感冒,現在的我只想就這樣一直吹著。
  口中輕輕的呢喃著某人的名字。
  沒關係吧?反正這麼小聲,他不可能會聽見的。

  「傻瓜,天氣都變冷了還開著窗在這吹風,會感冒的。」他的語氣寵溺又無奈的在我前方響起。

  注視著他,我的眼淚止不住的流了下來。
  這陣子的壓力全部都壓抑不住了。

  公司即將倒閉、節目的收視率也是沒有進步、要給華銳董事會評鑑的匯報也是一如既往的被李澤言退回並打槍。
  自己當初不應該開口承諾自己有本事才對。

  我的淚不停的掉,白起見著什麼也沒有說,只是靜靜的把我擁在懷裏。

END

雖然本命是懟懟,但白起讓我忍不住先打了##
學長真的暖💗

评论
热度(56)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