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KERORO /G夏/ To love you more

  啊啊,是從那個時候開始的吧?從那次第一眼看見妳開始,我就已經深深的喜歡上妳了。
  身為軍人的他可以說是在戰場上百戰百勝的。他有自信,只需要一個人、只需要一點兒技巧就能輕鬆殲滅日向家的人。
  然而事實並沒有他想的那般。

  她毫不費力的就破解了他引以為傲的戰術以及陷阱。

  他第一次嚐到敗北的滋味。
  他與她對上了眼—

  『我中意妳。』

  身為軍人的他很明白,他不需要感情。無謂的感情只會成為日後的阻礙。
  曾經很多次的他狠下了心,違背的自己的真心說出了冷默的話語。
  也曾狠下了心拿著自己的愛槍抵著她,對著她說只要她敢輕舉妄動他便會開槍。

  很多次的,他硬是逼著自己做回原來的自己,捨棄這份感情。
  但是他做不到。
  他事後便又後悔了,他的心正在痛。

  他看著她有了喜歡的人,原以為是個放棄她最好的機會,可是嫉妒的心以及佔有慾使他陷的更深。

  她對他的笑、對他的關心、對他的好、對他的一切都令他無法收手。

  既然這份心情無法阻止,那他只有奮力一搏。
  雖然、或許他沒有機會,但他會努力打動她。

 

—『我會在我的心裡不斷的等著妳, 我是唯一想多愛妳一些的人 。』

END

靈感來源取自於席琳狄翁的To love you more
這首曲子這陣子無限的播放,然後突然好想套用在GIroro的視角上面(笑歪)

雖然有點虐虐痛痛(?)但我是站G夏喔喔喔!!!

评论
热度(45)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