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網球王子】觀裕-利用(微黑向)

  『儘管知道你是在利用我,我也是心甘情願地被你所利用。』

  其實在很早之前裕太就知道觀月的性格就是如此了。

  為了勝利,他能夠不擇手段。

  為了勝利,能夠連隊員都利用。

  觀月不喜歡輸,對於輸者,他宛如已經毫無用處的棋子一般,可以毫不猶豫地丟棄。

  『我會更加努力琢磨技巧的......所以請你不要丟棄我......。』

  唯獨觀月,裕太說什麼都不希望被他所丟棄。

  因為觀月是第一個不是把焦點關注自己是不二周助的弟弟這件事情上,而是放在他實力上的人。

  所以他下定決心不論發生什麼事他都會追隨觀月。

  儘管是要被他利用也沒關係,只要能待在他身邊就好。

END

不知道為甚麼,腦中突然有這種沉痛黑暗的靈感。

可能現在回追網王,剛好看到裕太再跟龍馬打的那集吧。

雖然我很吃觀裕,可是這幾集(?)的觀裕給我是這種感覺,所以忍不住把這這種感覺寫出來了。

下次再寫一些甜段子<3

评论
热度(17)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