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不愉快的妖怪庵//安蘆//只讓我看見你的另一面

#腦洞產物

#糖,對的,就是一口莫名的糖

#有刪肉(?) 想吃的的在拍拍PO主哈(NO

碰。

用力的關上門,晴齋毫不客氣的把身旁的花繪往搨搨米地板用力一甩。從這個這個舉動可以完全看出他滿腹的不愉悅。

「痛……你在做什麼啊……?」
被一把甩到一旁的花繪感到莫名奇妙,正打算對著晴齋理論之時,看到了惱火中的他。

「啊?你還敢問我?」這句話頓時更讓晴齋失去耐性。
「10分鐘之前我不是才警告過你,不要多做些事的嗎?」
這傢伙到底有沒有把他的話聽進去啊?
再者他本身能看見凡人所看不見的妖怪已經是很危險的事了。
他到底懂不懂啊?

晴齋感覺到自己的頭開始在痛了。
他也發覺了,自從認識了花繪,他比以前更容易感到焦躁,情緒上起伏的也特別大。

「可是……我無法不管啊……。」
就因為自己本身看的見這些東西,對於對人類惡作劇的妖怪他始終無法當做自己沒看見。

「而且啊。」

「我知道安倍先生一定會來救我的。」儘管自己很害怕眼前明顯已經非常憤怒的晴齋,但他依舊要把自己內心的感受說出來。

「啊?」聽到這莫名其妙的話,晴齋眉頭更皺了。

「你是笨蛋啊?你當我很閒啊?」這傢伙到底是怎麼回事?莫名其妙幫助別人後又莫名其妙像個笨蛋一樣相信一個算不上很熟的人說相信他會來救他?

可是最讓他不敢相信的是,儘管自己回出來的話是如此的不屑,但卻隱藏不住內心的一絲愉悅。

「其實安倍先生不像外表一樣冷漠呢,意外的是個很溫柔的人呢。」雖然對人總是一副很冷漠的樣子、雖然說出口的話總是很傷人,可是相處之下便會發現其實他並不是真的那麼冷漠。

「其實我並不是這麼溫柔的人。」他聽見自己理智線斷裂的聲音。

他不懂為甚麼眼前這個少年單單只要一句話、一個舉動就能令他焦躁不安。

他不喜歡讓他多做不必要的舉動不全然只是因為他想減輕工作壓力。

最主要的是他不想讓他受到傷害。

他其實很害怕,如果他晚了一步發現的話花繪會怎麼樣。

「拜託你,不要再讓我擔心好不好......。」

極為難得的,晴齋顯露出他的擔心以及最脆弱的一面。

花繪輕輕的回抱住晴齋。

「真的呢,安倍先生就跟我說的一樣,是個非常溫柔的人呢。」

「最喜歡你了。」

END

评论(7)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