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美少女戰士/星兔/星野生日賀文

01

「話說星野的生日好像快到了,小兔妳有打算送他什麼嗎?」 
亞美悄悄的湊到小兔的耳邊,問著。
其實她從以前就覺得他們兩人的氛圍好像很不一般。要說朋友卻又比朋友更加親密一些。

「沒有耶。應該說,我為什麼非要送那傢伙東西不可啊?」一想到就有點生氣。小兔不由自主的提高音量嚷嚷著。

那傢伙整天只會以逗她來找樂子!氣死人了!她才不想送他什麼生日禮物呢!

但,話雖這麼說。
小兔突然安靜了下來。
雖然那個傢伙老是捉弄她,但是他卻也幫她不少。
默默的在一旁守護著她,其實小兔感受的到。
要說真心話的話,她是喜歡他的。

【這次要不要也為他做點什麼呢?】

02

「妳說這週六去妳家?」星野一邊踢著球,一邊不可思議的再把小兔的話重複再說了一次。
「對啦……如果你方便的話……。」
「嗯—,聽說這禮拜妳家人都不在,難不成包子頭妳……害怕了?」
星野上下打量著小兔,又是故意的說出逗她的話。
「誰、誰害怕了!我才不是膽小鬼呢!」小兔鼓著臉頰反駁道。
可惡,又被看扁了。
「好啦,不逗妳了。不過最近治安不是很好,我也滿擔心妳的。那週六見啦,包子頭。」
星野聽到球場那方同伴的叫喚聲,停止原先想繼續逗弄小兔的念頭,隨後馬上答應週六會赴約。
輕拍了她的頭後又跑回球場了。

摸著頭上星野留下的觸感,小兔突然覺得自己的內心很安心,不自覺的看著那抹遠去的背影笑了。

03

「打擾了。」
「話說包子頭,妳的房間跟妳一點都不符合呢,明明應該更亂一點的……。」星野剛進到房內,環顧了四周後得出了這樣的答案。
「喂,你也太沒禮貌了吧?第一次進到淑女的房間居然就講這種話?」小兔雙手插腰氣不過的對著星野嘮叨著。
真是的,就不能講點什麼好聽的話嗎……。
不過算了,畢竟要從星野口中聽到什麼好聽的話根本不可能。
唉。
小兔在內心嘆著氣。

「你坐著等我一下喔,我去拿點吃的上來。」
「喔!那就拜託妳啦,包子頭。」
「還有,」關上的門瞬間又被小兔推了開來。「不准亂看我的東西!」
她知道,以星野的個性絕對會因為好奇而去亂看她房間。
「我才不會呢,妳當我變態啊?」
儘管自己這麼說,但內心有些心虛了。他剛剛確實是想稍微看看小兔的房間的。

不過今天是他第一次來到女孩子的房間。
雖然他剛剛表面說著與小兔的感覺不符合,但事實上這種少女風格的擺設確實很有小兔的風格。

「星野,生日快樂喔。」

捧著一個小巧的草莓蛋糕,小兔難得露出了些許羞澀的神色。

她真的已經盡力了啦。雖然不是第一次對人說出生日快樂這句話,但是面對星野她不知道為甚麼這樣一句簡短的話她卻說不太出口。

「包子頭......妳......。」這個驚喜來的太過突然。突然到星野愣了數十秒才回過神重新思考剛剛小兔對他說了甚麼。

「難道妳是因為這個所以才......。」他壓根兒都沒想到小兔居然會為他做到這種地步。

心中有種說不出的悸動。

「我、我請真琴教我做了草莓蛋糕......雖然試做了不少次,這次是最成功的......。」她真的一點下廚的天分都沒有。

原本還想說要做出一個讓星野對她刮目相看的成品的,沒想到屢次都失敗......。

只有這個是最成功的。

「既然這是包子頭為我做的,我當然要好好嚐嚐看了。」拿起叉子,星野正打算戳起一塊來嚐時,眼角看到了小兔的眼神中似乎透露出她也想嚐的神情。

嘴角一勾,星野遞出了手中叉起的那塊蛋糕。「淑女優先。」

(沒想到,星野這個人也是有善良的一面呀!)
正當自己心裡這麼想著、手伸過要去接過蛋糕時,她後悔自己剛剛還在心中表揚星野的為人了。

她什麼都不能做,只能眼睜睜看著即將到手的蛋糕又快速的被抽回,甚至被人吃了。

「星野……你這壞蛋……!」管不了那麼多的小兔直接撲上了星野。

「哇啊,包子頭!妳做什麼啊?」沒想到小兔的反應會如此大的星野在來不及做出反應時就被撲倒了。

「好啦好啦,是我不對啦,我讓妳嚐一口就是了。」感覺再這樣下去小兔又要哭出來了,星野只好又再一次放棄欺負小兔,自己先道歉了。

不過似乎起不來了作用。
被騙過第一次小兔怎麼可能再傻的又被騙呢?
她依然低著頭沒有做任何反應。

直到她感受到一張俊顏出現在自己的眼前,輕輕的吻上她為止。

她愣住了,不知道該做些什麼反應才好。

「包子頭,謝謝妳的款待啊。」星野笑的舔著嘴角。
這是他第一次生日過的如此愉快。

END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