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光速蒙面俠21 //番場x原尾//效忠

「為甚麼要流淚?」輕輕地為原尾擦去眼角的淚水,番場這樣的問道。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我是個二流的四分衛,我也想要成為你們的助力......。」他的心情近乎崩潰。其實他自己一直都很明白,自己的實力在隊上,不,或許與其他隊比起來他這個四分衛是多麼的不能與人並提。就算想為自己隊上出一點力,但他的實力卻一點忙也幫不上。

 

「我知道,你一直都很努力。」雖然原尾並沒有與大家一同練習的習慣,但他私底下的練習卻比誰都還賣力,只為了跟上大家。

這點番場很清楚,因為他總是默默地看著。

在他優雅的背後,事實上卻很拼命。

 

「我會一直守護你的。」直到用盡力氣為止,我都會一直在你身邊保護你。

番場輕輕地捧起原尾的腳,宛如珍寶一般輕吻著。

 

這就是他給予的承諾。

 

END

 

不知道為甚麼,最近老是被這一對萌到不要不要的,所以來個短打^^^^

 



评论(2)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