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光速蒙面俠21/筧瀨/擔心

「呼、呼、呼......。」紅著臉難受的喘著氣,瀨那微微睜開眼看著天花板。

頭昏的感覺一點一點地襲來。

他到底在做些甚麼,今天是能看到進與陸對決的日子,然而他卻病倒了。

明明與盤戶的比賽也近在眼前了,也卻在此時染病無法鍛鍊自己。

雖然自己只是名義上的社團經理,但一直沒告訴真守姊自己其實就是光速蒙面俠,導致自己要兼顧學習社團經理該辦的事物以及之後的自我鍛鍊。

 

昨天也是,光是想著鍛鍊,就這樣讓自己淋著雨做完當日的訓練範圍。

然而今天就感冒了。

 

 

「唉......。」瀨那閉起眼嘆了一口氣。比誰都還在意今天的賽事,卻無法前去觀看。

 

還在陷入懊悔與自責之時房門外清脆的敲門聲把他拉回現實。

 

「請進......。」他虛弱地喊著。還是別多想吧,現在連起身應門的力氣

都沒有了還是好好的休息養病吧,免得拖累到大家了。

 

原本以來進來的會是母親,但看到進來的是他意料之外的人瀨那真的被嚇到了。

 

「筧!你、你怎麼會在這裡?」他吃力地爬起來,聲音以及表情很明顯都透露出難以相信的神色。

「這個時候你不是應該在球場......?」對啊,這個時候他應該是在球場上觀看比賽的才對,怎麼會......?

 

「聽你們球隊經理說你病倒了,有些擔心所以就問了地址過來了。」

筧非常坦誠地說出實情。原本他是應該在球場的,事實上他也在那兒

是沒錯的。

由於坐的位置剛好是在泥門的附近他就稍微有留意泥門那邊前來的隊員,

一開始他以為瀨那只是稍微遲到,但到一半他開始覺得不對勁,始終沒看到他的身影便上前向他們的球隊經理詢問。
也在此時得知他病倒了事情。

內心很不安,這樣的不安感甚至令他無心關心比賽。

順從自己內心的本意,他問了地址就離開比賽地點前往瀨那的住處。

「謝謝筧來看我……對不起讓你錯過比賽了……我……。」
果然,自己不但會拖累到全員還讓筧親自過來,甚至讓他錯過比賽。

一個輕輕的吻,止住了瀨那還打算說下去的自責話語。

「不要自責,這都是出自我本願的。」
稍微離開了點距離,筧寵溺的摸摸瀨那的額頭笑著。

「你們下一場的盤戶高中的赤羽不是簡單的角色,你要小心他,瀨那。」探下身,筧擁抱著瀨那。
他真的很擔心。

「我會注意的,筧,不用擔心我,好嗎?」輕拍了窩在自己頸間的筧,他感到好窩心。

第一次有人如此擔心自己。

被擁著讓瀨那感受到很放心,漸漸的睡意也襲來了。
帶著安心的感覺,瀨那在筧的懷中睡去。

END

也算另類的隨筆,完全不知道自己打了什麼QQ可是好喜歡只會對瀨那暖的筧QQ

评论(2)
热度(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