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光速蒙面俠21/十文字x瀨那/ 傷

「我不是才告訴過你不要再做這些會受傷的事情了嗎?」

十文字拉過瀨那的手,既是生氣又是心疼的看著瀨那食指上淺淺的傷口。

「對不起......。」瀨那抿了抿唇道歉。

因為對於料理還不是很拿手的他,雖然嘗試過好幾次想親自為十文字下廚,但總是以失敗收場,甚至還讓自己的手劃出了好幾道傷口。

所以十文字總是告訴自己不需要勉強自己做這些不拿手的事情而受傷了。


雖然是這麼說,可是......。


「我......很想要為你最些什麼啊......。」強忍住的眼淚滴了下來。

因為自己除了跑步,其他什麼都不會,再一起的這段時間甚至很多事情都是十文字幫忙的。


他也想為十文字做一些甚麼事情啊......。


「嘖,唉,我、我不是這個意思、我、瀨那你別哭啊......。」被瀨那突然掉淚的舉動嚇到的十文字開始不知所措,他不擅長安慰哭泣的人。

「唉、我的意思是、你要是受傷了我會很擔心啦!」搔了搔頭,儘管十文字很不習慣說這種話,但為了讓瀨那明白自己的擔心,他還是選擇說出來。


血慢慢地從傷口滲出,雖然很淺,雖然看似沒甚麼,但十文字內心是痛的。

他很重視瀨那,當然也不希望他受傷。


沒有多想,他拉過瀨那的手就靠近自己的唇,輕輕地為他舔去滲出的血。


「十文字......你這是......?」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得瀨那想抽回手。但沒能成功。


「我不要你勉強為我做什麼,你只要待在我身旁就夠了。」

「答應我,別再讓自己受傷了,好嗎?」


END


其實突然就被十文字x瀨那打中,然後就順手寫了隨筆,真的是莫名奇妙的XD(不負責任)

可是覺得十文字其實就是一個愛在心口難開的人><((扭捏

评论(2)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