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吃貨のやみ

文豪野犬/芥敦/傲慢的愛/R18

稍微OOC有!!!!請小心服用!!!!


Plurk paste連結:http://paste.plurk.com/show/2398873/


新浪微博:

http://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3994451197478553

#工商#瑯琊榜藺蘇、譽蘇、睿津R18同人本訂購

 大家日安大家好!!

這邊是久違再一次補工商的小闇!

本應該在612之就釋出本子消息的,結果因為本子沒辦法如期印刷只好延到如今了QQ


再來因為是第一次自己開海外的通販,所以有一點害怕(哭)


接下來我放一下關於本子的相關訊息


【 書名 】雪梅
                     ...

Free//真遙//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微肉)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呢?

遙。

一直以來在遙的眼中永遠只有那個人—凜。

為了他放棄最愛的游泳、為了他連以前從未上心的排名也開始在意了。

為什麼、為什麼遙就是不願意看一直在他身邊的自己……。

身體抽動的速度越來越快,像頭失去理智的猛獸一般。

像是要把遙整個人貫穿一般的猛烈撞擊終於讓遙忍受不住的呼喊出聲了。

「真、真琴……停一停……。」

聽見了呼喊,真琴才終於恢復了一絲的理智,可是只有一些。

但他還是停下了動作。

「真琴……你是怎麼了……很不像你……。」
在他眼前的真琴,跟一直在他身邊溫柔的笑著真琴不同。
現在的他臉上沒有那份讓他安心的笑容,只有面無表情動作十分的粗暴像要把他吞...

NO.6//鼠苑//情愫(有微微黑)

*爛尾有(?)


「啊......老鼠你回來了啊?臉上的傷怎麼了?」
紫苑一如往常地掛著笑容一心在房間內準備著晚餐,一邊等著老鼠回來。

每天這樣的生活,對他來說已經漸漸的習慣了。
似乎等著那個人回來已經變成他每日最期待的一件事情了。

可是今天老鼠回來卻掛著傷。

臉上的笑容慢慢的消失,他放下勺匙小跑步的來到了老鼠的身邊,伸手就想觸摸。

但,卻被無情地拒絕。

「不要碰。」老鼠冷言的道。

「我......。」紫苑的手懸在半空中,被重重的拍開,手有些痛,心似乎也是。
雖然老鼠一直以來都給人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感覺,可是今天的老鼠不一樣......。

他感覺的出來。

「告訴我老鼠,是怎麼了?」就算不讓他碰他,他也想問清楚...

瑯琊榜//藺蘇//撩妹行不行

# 超短打OOC注意


「哥哥,謝謝你的梅花。」
一個小女孩在父親的懷中笑得十分燦爛。
她不忘揮舞著另外一隻空出來的小手,對著梅長蘇道謝著。

梅長蘇只是笑著,內心卻有著萬千的感慨。
有著親人的陪伴,真的無比幸福。

「吶,長蘇,如果你想要的話,我可以這樣抱著你喔?」

=======================================


我覺得標題真的好煩躁喔<

其實看剛看完神風怪盜貞德莫名被這句話打中XD


覺得藺晨這種個性好適合這種撩妹的對白(抹)

雖然十之八九會被打掉XD

瑯琊榜//睿津//奏曲

「豫津你急急忙忙地這是要上哪去啊?」
才一登門入言府就見著豫津衝忙得就往門口奔,景睿不禁好奇地抓住他的手,好問個明白。

「啊!景睿你來的正好,走!我們一同上妙音坊!」
一個反手,換成是豫津在抓著他的手了。

「等等,上妙音坊做什麼?」他其實很不愛去這類的地方,但不知道為什麼豫津偏偏三天兩頭就是往邊跑。

「聽說宮羽姑娘又有新曲了,走!我們一同去聽!」得知有新曲豫津的內心可說是開心的不得了,他恨不得現在就拉著景睿去聽。

「怎麼言伯伯是個清閒寡慾之人可你卻是成天跑那種地方的人啊?」
怎麼看都不覺得他們有父子共同的特點在。

「你不去就不去嘛,扯上我爹做什麼?我走啦!」
豫津賭氣。

不去就不去嘛。小氣。

「要聽曲我這便奏給你聽...

【八犬傳】現信-萌妻培育(r18)

喔喔,正是最近開始追了八犬傳,其實以前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怕追這部XD

可能那時候還是比較保有一點少女心,結果現在完全是身陷腐中出不來XD


總之真的很萌現八跟信乃////那種接近一見鍾情的感覺超美好XDDD

更類似童養媳之類的(什麼)


好想認識喜歡這一對的親媽喔喔喔喔喔QQQQ


然後不知不覺打出了肉,希望大家吃的開心><


Plurk paste連結: 

http://paste.plurk.com/show/2372411/


 微博:http://www.weibo.com...

瑯琊榜//殊凰//回歸(悲

「殊哥哥,我們,到家了。」

靜靜的,霓凰捧著寫著林殊之名的牌位走至蘇宅,走至以往她的殊哥哥最愛坐的位置,坐了下來。

「殊哥哥,你看見了嗎?蘇宅的梅花開的很美。」

無聲的回覆。

她知道她永遠都聽不見回覆的。

「殊哥哥,你終究還是回來當我的殊哥哥了……。」

朱唇微啟,她不許自己哭。因為她知道殊哥哥永遠都在她旁邊沒離去過。

就像飄落在她手心中的梅花辮一樣。

END

進擊的巨人//利艾R18((短篇

阿,就是一篇純肉。

我實在不知道自己想幹嘛了XDDD只覺得好想被兵長玩弄(X)

微博連結:

http://www.weibo.com/p/1001603970793456415263

[瑯琊榜all蘇印調]

對基本上就是個印調(#)

因為6月台灣就有瑯琊only場目前已在開始擠稿啦所以趁時開開印調ww

是以LOFTER上的文加上未公開收錄的合本//

基本上劃分為藺蘇,譽蘇,睿津。都是R18,每本頁數都會超過30P

 海外直接開啟通販,每本人民幣為22。(會在微調)

如有意願可直接開啟下方Google表單進行填寫噢//

若海外的親打不開連結在下面喊聲也行哒(๑•̀ㅁ•́๑)✧

謝謝你們(*´ω`*)

表單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FRg3k4WjM9yMW6Y_Ib46mohPDWbFNkLiPU0ZRn2w_aI...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